2010/05/11 11:58

傷心母親節! 愛子詐騙.母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母親節才剛過,不過卻有母親今年過了最心酸的母親節,一位網友日前在BBS上邀約網友一起合購國外職棒線上直播賽事,結果後來繳了錢卻什麼都沒看到,才驚覺被騙了,事後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揪出嫌犯,沒想到出面道歉的竟是騙錢網友的媽媽,這讓許多網友看了大呼真是不孝。

  

精采的傳接球,球季超高水準的大聯盟賽事,真的魅力無法擋,但就有人動起歪腦筋,在BBS上發起找人合購美國職棒大聯盟的MLB.TV線上直播賽事,結果有人付了錢,卻什麼都沒看到,網友氣不過PO文說,原本說好三個人SHARE分享MLBTV,一個人得交1000元,結果就在要登入收看時,卻發現密碼被改了,這才發現自己被騙。

 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撻伐,大家你一言我一句,才發現原來被騙人有好幾十個,於是發動人肉搜索把他揪出來,事情越鬧越大,結果騙錢的網友媽媽怕兒子被控詐欺,竟代替兒子上網PO文道歉,上頭寫到,對於我們小孩所犯的錯誤,在這深深的致上十萬分的歉意,此文一出,讓網友直搖頭,因為PO文的這天正巧就是母親節,有網友乾脆直接祝福她,母親節快樂,網友的祝福還真是讓這位偉大的媽媽更心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