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6 11:58

男自稱飛官 騙婚3年拐200萬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

台南市一名41歲男子自稱是飛官,每天穿軍服出門,三年前還以飛官身分結婚生子,事實上他根本不是飛官,穿軍服出門卻是天天到網咖報到,經常向妻子借錢,最後還偷了妻子存摺,妻子報警才發現,他的飛官丈夫根本是詐欺通緝犯。

  

結婚3年還生了小孩,但沒想到本來以為當飛官的丈夫,根本是個大騙子,這名41歲男子就是靠著這套帥氣的空軍軍服,還有貼著英挺照片的證件照,居然可以順利騙到老婆,如今發現丈夫是騙子,老婆無力的坐在警局,傷心的說,她結婚3年還生了孩子,當初丈夫每天穿著英挺制服出門上班,但其實原來只是去網咖,時間一到就假裝準時下班回家,之後還騙說已經退役、在外面開了公司,所以必須經常跟她拿錢。

〔嫌犯妻子:後來公司就陸續說什麼週轉不靈,需要軋票,然後就一直跟我借錢。〕

  老婆說,結婚3年她一共掏出200萬,最後連存摺都不見,報警後才發現自己的丈夫是個詐騙通緝犯,更讓她傷心的是,警方還查出,丈夫在網路上到處對女網友騙財騙色,受害人遍及北中南,她如今已經分不清,丈夫說話哪些是真哪些是假,現在決定要離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