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5 11:58

被關116天 太極門批侯寬仁逼供

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知名檢察官侯寬仁,則是被指控對被害人刑求逼供,造成冤獄,被害人今天站出來,14年前他被指控養小鬼詐欺,當時的偵辦檢察官侯寬仁,為了取得供詞,故意讓他以為太太也被抓進大牢裡,讓他天人交戰,最後被逼供服刑了116天,現在還他清白,還獲得冤獄國賠46萬。

  

穿著太極門的運動服,63歲的陳調欣,因為太極門養小鬼詐欺案,被關了116天,眼眶含淚,他指控,當時的偵辦檢察官侯寬仁,為了取得不實供詞,故意讓他親眼目睹太太被抓,關進大牢,這一幕,他忘不了,不敢相信,侯寬仁竟然用這種方式逼供,這被關了116天,國家賠償他一天4000元,共46萬,他說希望以後能終止刑求,終止冤獄。

  同樣可以感同身受的鄭小姐哭了,因為想到侯寬仁胡辦太極門案,讓她被家人朋友用不同眼光看待,時間拉回民國85年,侯寬仁偵辦的太極門養小鬼詐欺案,認定掌門人洪石和,假冒氣功師父,詐騙弟子33億,還以養小鬼的方式控制信徒,但是,真是如此嗎,這個案子纏訟11年後,最高法院認定檢察官侯寬仁,無法證明有施用詐術以及養小鬼,因此判決全案無罪定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