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1 11:58

專挑身障者 壯漢連搶彩券7次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這名可惡的搶匪,連續犯下七件搶案,專挑身障者搶彩券,嫌犯身材壯碩,跑得又快,身障者被搶後根本追不上,搶完他還譏笑,賣彩券的阿婆都在打瞌睡很好搶,有人一次被搶走一萬元彩券,氣的大罵,好手好腳的壯漢卻欺負弱勢。

  

一百八十公分身材壯碩的男子,卻專門欺負弱勢,他不但被拍下騎摩托車在路口搶劫婦女皮包,害婦人差點摔倒,更可惡的是,專搶在銀行和郵局前擺攤賣彩券的身障人士,因為搶完他就跑,被搶的行動不便,想追他也沒辦法,這名顏面受傷的婦人也是被搶的其中一個,一萬塊他可能要擺攤塊一個月才賺得到,因為臉部受傷,自力救濟賣彩券過生活,嫌犯身強體壯,搶他們辛苦賺的錢真的很惡劣。

  這名坐輪椅的婦人一口氣被搶走一萬元彩券,囂張的嫌犯在這條有好幾家銀行和郵局的街上,已經連搶了七次,落網時還用譏笑的語氣說,因為買彩券的阿婆都在打瞌睡所以很好搶,警方調查,他最多刮中五千元現金,不過通通都拿去買毒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