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1 11:58

謀財害命?! 陸女連嫁3榮民

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一名大陸籍劉姓女子,來台九年,前後和三名老先生交往結婚,但這三名老公的下場卻都很慘,前兩位先生在女子繼產遺產後,就過世了,而現任丈夫則是把房子過戶給女子後,就中風住院,老先生的女兒從美國返台發現爸爸,不但沒了財產,身上還有多處疑似被虐待的痕跡,於是替爸爸打官司,要討回公道。

  

拿出厚厚資料,上頭是自己生病時,老公幫忙辦理住院的文件,大陸籍新娘劉海俠要證明和先生很恩愛,被指控虐待先生,她,大聲喊冤,發下重誓,還拿出一張張照片,說先生糖尿病住院時,自己不但帶著女兒去看他,還幫忙梳洗先生的頭髮,無微不至的照顧,怎麼會毒害丈夫,只是陳姓榮民的親生女兒發現,爸爸名下的房子過戶給劉海俠後,就經常住院,身上手腳還有疑似被虐待的淤青,現在懷疑都是後母劉海俠,為了財產痛下毒手,替爸爸告上法院,要離婚。

  沒想到法官查出,劉海俠在和陳姓榮民結婚前,曾前後和兩名榮民交往,但在繼承財產後,這兩名榮民就過世,法官認為劉海俠動機不單純,判決她得和現任老公離婚,房子也得歸還,四十多歲的她,結婚對象都選擇七八十歲的老榮民,動機為何,劉海俠只覺得自己委屈,還說要再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