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3 11:58

投幣孔灌水 2男惡搞加水站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市有一家加水站,一個禮拜內,連續遭兩名男子破壞,把水槍往投幣孔裡加水讓電路板被燒壞,兩名男子搞破壞之後還拿手機拍照,加水站老闆公佈監視器畫面,要大家幫忙抓人。

  

兩名大約十八歲的年輕男子到加水站前,投幣之後,拿起水槍就把水往機器的投幣孔裡灌,灌完之後,還左顧右盼擔心被看到,其中一名男子又走到加水機器後方,直接把加水管給拔斷,破壞還不夠,兩名男子又再一次把加水槍噴向投幣孔,這一次之後,男子拿手機來拍照,兩人要離開之前,還故意去搖晃加水機,讓投幣孔內的電路板會完全被水浸溼,這樣的惡搞毀損,造成了機器內的電路板全部損壞,老闆損失了兩萬多塊,加水站也因為也修理影響營業。

[加水站老闆(聲音來源):是蓄意來破壞的,應該還會再來。]

  老闆懷疑兩名年輕男子在一個禮拜內,連續來破壞兩次,目的不是偷錢,而且還會拍照,懷疑是被教唆來破壞,提供這段影片,希望警方趕快抓到人,也提醒其他同業注意這兩名男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