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3 11:58

迷路嬤肚子餓 警苦尋麵線送暖

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一名八十多歲老阿嬤迷路了被帶到警察局,警察問她家住哪,老阿嬤卻直說肚子好餓想吃麵線,一大早賣蚵仔麵線的攤位根本還沒營業,員警到處打聽才找到一家,趕快買來熱呼呼麵線讓阿媽吃,最後也順利把阿嬤送回家。

  

派出所監視器裡,一名老阿媽拿著助行器,被員警攙扶進來,老人家座在椅子上,覺得肚子餓了,直喊想吃蚵仔麵線,但一大早的去哪買呢,又不能讓阿媽餓肚子,這下警察可傷腦筋了,打了電話到處問,終於問到就在附近不遠處有個蚵仔麵線攤位,大夥立刻買來,將一大碗熱呼呼的蚵仔麵線端給老阿媽吃。

[員警何順福:就是繞了一大圈才想到在那,(那時候大家都慌了嗎),對啊,因為她說肚子餓,她說一個禮拜沒吃飯了。]

  志工擔心阿媽燙到還餵她吃,但要買這碗麵線實在不容易,擔心阿媽餓壞了,員警急著到處找麵線,就是因為員警這麼親切,八十歲的老阿媽忘記回家的路,遇到人就說要去派出所,家人說因為曾經也有警察讓阿媽感受到溫情,她才會一迷路就想到派出所,當然這次在警察護送下,阿媽也安全回到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