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1 18:58

鹹菜的誘惑 老婦一偷再偷

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位八十歲的阿嬤,看到菜販把貨車停在路旁,就不停偷拿車上的鹹菜,被菜販抓到之後,阿嬤苦苦哀求,說他是因為喜歡吃鹹菜,才會忍不住偷拿。

  監視畫面中,穿紅衣服的阿嬤騎著機車,她前方的籃子有個塑膠袋,就是裝著她偷拿的鹹菜,這時緊跟在後面的,是被偷的菜販,騎到一個路口,菜販把阿嬤攔了下來,當場報警抓人,籃子裡的鹹菜讓阿嬤無法狡辯,阿嬤開始苦苦哀求警方,不要抓她,到了警局,還是一直說她不是故意的,她不停跟菜販解釋說,因為自己實在是很愛吃鹹菜。

  阿嬤偷的就是這菜販準備要送去給客人的鹹菜,趁著菜販把貨車停在路旁,阿嬤就去打開袋子偷拿,一共拿了四次,菜販是去交貨時,因為鹹菜斤兩不足被客人罵,才開始注意,果然讓他撞見真的有人偷拿鹹菜,雖然鹹菜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,損失不大,不過菜販堅持偷拿就是不對,阿嬤還是得因為偷竊的行為,進警局負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