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3 11:58

戒不掉? 裴琳神智不清疑吸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裴琳又吸毒了嗎?裴琳今天早上在家中,被救護車緊急送醫,裴琳說是喝醉酒身體不舒服,還在醫院大吵大鬧,醫院找來警察,發現她神智不清懷疑可能又吸毒,現在正在抽血檢查。

  

藝人裴琳就躺在這張病床上,醫護人員把他團團包圍,就是怕他情緒不穩,其實一大早,他已經在醫院大吵大鬧了好久,從護士到保全,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,沒辦法最後只好找來警察,女警一到現場,裴琳說自己是喝醉了,但是看裴琳的情緒和反應,以及之前的吸毒前科,要求馬上抽血檢驗,但是裴琳說什麼也不配合,就這樣盧了一個多小時,裴琳才乖乖的躺在病床上。

[保全(聲音來源):講話瘋瘋癲癲,語無論次的,可能連她自己都搞不清楚,她在講什麼話。]

[女警(聲音來源):鬧了一個多小時啊,我們跟在她後面走,她又要抽菸,又要幹嘛的。]

  至於裴琳怎麼會被送來醫院呢?原來早上九點多,他就倒在自家的樓梯口,有鄰居看到了,才趕快叫救護車把他送來醫院,一到醫院,裴琳突然驚醒,自己是徹夜喝酒要求回家,但奇怪的情緒反應,讓人不禁懷疑,兩年前才走出看守所的裴琳,是不是一錯再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