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2 18:58

別輕"藝"上當! 明星代言有假的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除了張柏芝傳說吃泰國減肥藥之外,事實上很多藝人,也莫名奇妙和很多奇奇怪怪的產品沾上邊,像是孫芸芸用的假睫毛,伊能靜用的舌苔清潔器,于美人也曾經因為身體發癢,用過的止癢液,這些都是真的嗎?當然不是!這些產品藝人都沒有代言,如果相信這些傳言的話,您很可能就掉進陷阱,受騙上當了。

  白色小禮服,鏡頭帶上來,大波浪的捲髮,甜美的笑容,孫芸芸的眼睛好迷人,是什麼讓她的眼睛又大又圓,答案是假睫毛,您相信嗎?就是這一款,放上孫芸芸的照片,只是問題來了,孫芸芸根本沒代言,卻莫名跟這幾款的睫毛沾上邊,而且還有其他女明星,也遭到點名。楊丞琳和孫芸芸一樣戴1公分,蔡依林戴自然款1.2公分,林依晨戴超自然款0.8公分,這麼多女明星,都推薦這個牌子的假睫毛嗎?再加上BEFORE和AFTER的這張照片,真的差好多,再教你該怎麼戴假睫毛,所以吸引好多愛美的女孩,下單搶購。伊能靜出新唱片,笑得好開心,口中大有玄機,不只牙齒白帥帥,舌頭聽說也很乾淨,真的嗎?我們拉近看,實在看不清楚,舌頭怎麼清乾淨啊?原來就是這一款,網路刊登,伊能靜推薦,藝人去除口氣的祕密,叫做舌苔清潔器,在刷牙時,使用這款綠色或是粉紅色的工具清舌苔,可以清除五倍的細菌,但是這照片看起來,真的很像合成的,網站不只強調,美麗教主伊能靜推薦,還說大S也有推薦喔。

  明星推薦,等於對商品加持,一窩峰,好多人都在問哪裡買。(藝人 于美人:當然很生氣!是你要不要生氣,都已經過去了。)于美人對好朋友王心凌被范植偉欺負,仗義執言,就是這樣的個性,于美人成為婆婆媽媽最愛的藝人,曾經因為身體發癢,這抓抓,那抓抓,用過的止癢液,也被大作文章,寫著于美人推薦,來自東洋藍色包裝的藥水,在台灣熱賣。藝人們沒接到這些商品代言,可能是真的有用過,但也可能根本沒用過,不過有了明星加持,這些商品都變身超人氣,但也可能潛藏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