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4 11:58

牧場怪手重摔 害女童骨折

詹季燁 林志輝 報導

  

台中一名四歲小女童和家人到牧場遊玩,其中一項遊樂設施,可以體驗開小怪手,牧場老闆會站在旁邊幫忙操作,結果事發當天,怪手一啟動,機械手臂高舉時,小女童重心不穩,從座位上摔下來,直接被行進中的怪手壓過,右腿粉碎性骨折,家屬大罵這種遊樂設施太危險,而牧場老闆也依照過失傷害罪被檢察官起訴。

  

四歲小女童當時就是這樣坐在怪手上,雙手緊握操控鈕,業者則是站在旁邊幫忙操作,只見怪手往後倒退,接著再前進,不只能開能挖土,還可以這樣,就是手臂高舉,整個人往後傾斜,就是這個動作,當時四歲女童重心不穩,直接摔下來,剛好怪手又往後退,女童的雙腳被怪手的履帶壓過,粉碎性骨折,送醫開刀,女童阿嬷說起孫女的傷勢,好心疼。

  意外發生的地點,就在后里的天馬牧場,業者緊急把怪手體驗區的招牌拆下來,四、五台的小型的怪手和推土機停放一起,直說不敢再讓小朋友玩了,業者表示願意和解賠償,但影帶中小朋友開怪手時,身上完全沒有綁安全帶,毫無安全措施,實在危險,檢察官依照過失傷害將業者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