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6 12:00

翻車落水溝 酒駕車主落跑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這個車主到哪兒去了?深夜,在南投草屯有一部小貨車,突然衝到排水溝裡面,有民眾發現,緊急打電話求救,沒想到,警義消到場救援,把貨車吊起來,但車裡卻沒有人,懷疑車主可能已經自行脫困,讓大家白忙一場。

  藍色小貨車四腳朝天躺在二層樓深的大排水溝,大燈還開著,怕人卡在車內,緊急找來救難車,放下梯子下去救人,消防人員探進駕駛座,發現根本沒人,但卻發現車主的鞋子浮在水面上,怕人壓在車底下,趕緊把車子吊上岸,還是沒發現駕駛,員警和消防人員拿著探照燈四處搜尋,連草叢都不放過,但找了兩個多小時,什麼人影都沒發現。

(南投草屯消防隊小隊長 黃新圖:都找過了,都找不到人,(找不到?是有民眾說發生以後,有人跑掉嗎?)下面有幾個釣魚,他說有看見跑掉。)

  懷疑駕駛人可能是酒後駕車,擔心面對刑責趕緊落跑,只是這趟大搜尋,可是忙壞了救難人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