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7 11:58

臨停換尿布 醉騎士追撞身亡

潘潔瑩 陳建邦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

車子最好不要隨便臨停在路肩,嘉義一對夫妻開車行經嘉義東石大橋,因為九個月大的女兒哭鬧不停,為了幫女兒換尿布,他們將車子違規停在橋上的路肩,沒想到後方一名騎士酒駕,閃避不及撞上、送醫不治,現在檢方依過失致死罪,起訴違規臨停的轎車駕駛。

  

就是這台板金被撞得脫落的藍色小轎車,違規突然停在路肩,後方騎過來的這輛機車騎士,深夜視線不清加上機車騎士本身也酒後騎車,來不及反應、撞上轎車,機車騎士當場重傷死亡,轎車上的這對夫妻抱著九個月大的女兒,從車上逃出來也嚇壞了,他們就是為了幫女兒換尿布,違規停在東石大橋上,沒想到卻造成機車騎士撞車死亡,機車騎士家屬相當悲傷,說這件事情雙方都有錯、運氣也不好,現在只希望能處理好後事。

  違規臨停在東石大橋上的27歲的林姓轎車駕駛現在也很懊悔,跟檢方供稱當時就是因為九個月大的女兒一直哭,只想說花幾分鐘停下車來,讓老婆幫寶寶換個尿布,也就沒有下車放警示牌,沒想到幾分鐘的違規停車,會造成機車騎士喪失寶貴性命,現在還得吃上過失致死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