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4 12:00

引擎蓋"發爐" 國道火燒車

洪杰民 報導

  

南投清晨發生火燒車意外,一輛轎車行經國道六號時突然故障,沒多久引擎蓋就冒出火花陷入火海,車子燒成廢鐵,還好駕駛及時逃生,熊熊火焰,不斷從引擎蓋竄燒出來,火越燒越旺,這起火燒車意外就發生在國道六號上,只見白色轎車,車頭陷入一片火海中,模樣驚人,沒多久,轎車燒成了一團火球,消防隊趕到,馬上拉水線灌救。

  強力水柱噴灑之下,冒出一大團白煙,一時間濃煙密佈,警方也封閉一線道指揮交通,擔心車子會爆炸,消防隊持續灑水降溫,十分鐘後,火勢撲滅了,轎車已經燒成廢鐵(國道警察 陳姓員警:車主說聽到有怪聲音,停下來車子就燒起來了。)而駕駛的吳姓男子嚇得躲在旁邊不願多說,這名吳姓駕駛表示,從台北開車到南投,要去埔里工作,開到一半,車子先是故障,沒多久引擎就冒出火花,他說車子很久沒開了,可能是能是油管鬆脫,引起火燒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