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9 11:58

網友揪人!輾屍案元凶演過"艋舺"

林志輝 徐培薇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又和電影艋舺有關,台中市一名婦人一星期前被車撞死,甚至還被狠心輾屍,眼尖的網友發現,肇事者竟然出現在電影艋舺的海報裡,而且就站在主角阮經天的正後方、非常顯眼的位置,而且這名彭姓男子還有妨害自由和毒品前科,是北屯幫的幫派份子,今天上午出現在偵查庭,家屬認為他雖然有道歉,但是根本毫無悔意。

  

上星期台中市文心路口騎單車的婦人被撞死,甚至還被輾屍,警察完全沒阻攔,肇事者還找一群黑衣人向警察叫囂,事隔兩天,撞人的彭姓男子和開車輾屍的朋友,從殯儀館一路跪進了死者靈堂表示歉意,雖然滿臉懺悔但家屬無法接受,而撞死人的彭姓男子更被眼尖網友發現他來頭不小,因為他參與過電影艋舺演出,海報上頭他就站在主角阮經天的正後方,甚至私下還跟阮經天合照,阮經天的手還搭在他的肩膀上。

  上午他出現在法庭,面對詢問,什麼也不說、不承認也不否認,快步走到死者家屬旁邊,想表示歉意卻遭到拒絕,警方表示肇事的彭姓男子平常開車載傳播小姐,從中抽取佣金,活動範圍在台中市北屯區,因此對外號稱是北屯幫,當初艋舺劇組曾到台中慶功,傳聞就是受到當地大哥熱情擺酒招待,也因此他才會成了艋舺海報中的假演員真兄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