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9 18:58

"貞節牌坊"藏春色 警巡邏私娼躲

綜合報導

  您聽過私娼巡邏箱嗎?就在台中縣大甲鎮上,警方在私娼寮入口處設置「私娼巡邏箱」,遏止尋芳客,不過這一巡,也讓私娼大吐苦水說擋財路。

  網友拍下照片,鐵製的巡邏箱上,寫著私娼巡邏線一號,記者前往尋找這個巡邏箱,就位在台中大甲,入口處還是著名的貞節牌坊古蹟,走進巷子大約10公尺,鐵皮搭建的平房,馬上看到幾位年約50歲的婦人坐在椅子上,她們看到攝影鏡頭,立刻掉頭閃人,火氣有點大。

  私娼巡邏箱就設在水泥牆上,如今貼上新的標籤,私娼巡邏線的字不見了,裡頭有人關起大門,有的還看得到裡面用木板隔起一間間房間,四周堆滿雜物,有好幾張小椅子,而私娼寮不只一個巡邏箱,大馬路上還有一個,果然沒多就看到警察來巡邏,他們簽完一個,接著走進黑暗的小巷子,再簽另外一個。

(大甲派出所員警:還是以維護治安為前提。)

  警察一來,私娼寮看不見半個人,通通躲進屋裡,警察很無奈,他們也很不願意到這巡邏,警方說會在這設巡邏箱,是擔心成為治安死角。(性工作者:我有三個小孩,一個還是唐氏症,有人會雇用我們嗎?)考量私娼的立場,大部分都是請便衣警察來巡邏,因為警察一來,這招財兩字寫的再大也沒用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