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0 06:00

就愛洋娃娃! 富商跨國借腹生4子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真是很離譜,台灣一名富商和醫生,因為喜歡混血兒的BABY,居然找中亞烏茲別克的女人當代理孕母,而且不到三年已經找了四個人,更不惜用假結婚的方式,把對方當成「洋娃娃製造機」,跨國借腹一共生了四個孩子。

  

來自烏茲別克的舞者舞步曼妙、美麗又大方,讓人看得目眩神迷,烏茲別克位在中亞,當地的種族有烏茲別克人,也有俄羅斯、維吾爾族,每個人五官深邃皮膚白皙,就是看上這些優點,基隆一名邵姓富商4年前到烏茲別克經商,娶了烏茲別克女子、還產下一子,沒想到老婆之後無法再生育,於是邵姓富商又背著妻子,找烏茲別克籍的代理孕母,以求學名義來台,在代理孕母懷孕期間,他每月支付3萬多元台幣當生活費,產子後再支付90多萬元台幣,並且安排對方離台、孩子則交給保母照顧。

  而富商診所裡的醫師,原本也已經有對兒女了,卻也因為看到邵姓男子的混血兒子十分可愛,於是情商表弟和烏茲別克女子假結婚,還生了一名女兒,最後擁有四名孩子的兩人還是不滿足,又到烏茲別克找一名當地女子,想要來借腹生子,沒想到這名女子最後遭到衛生局驗出有愛滋病,通報後才揭穿這起離譜的借腹生子事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