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會放電 關之琳緋聞沒停過

林怡君 張晃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有電眼美人稱號的關之琳,感情世界向來是媒體追逐的焦點,除了和劉德華、香港富商劉鑾雄傳出緋聞外,也和名模黃家諾、藝人小馬傳出姊弟戀,情史十分豐富。

關之琳和劉德華拍戲拍成螢幕情侶,拍成緋聞男女,關之琳被影迷封為「劉德華的半個女人」,但天王卻不是美人的第一個男人。

  這雙會放電的眼睛,從小就讓關之琳成為美人胚子,爸爸是演員關山,卻阻擋不了女兒17歲一腳踏進演藝圈、20出頭閃電結婚,這段婚姻就像閃電,來得快也去得快,關之琳把生活重心全部移往演藝事業,偏偏在她年近四十,高大英挺的名模黃家諾闖入關美人的心房,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姊弟戀,只不過姊弟戀沒通過考驗。 

  而她的名字,始終和富商劉鑾雄脫不了關係,唯一一段平民化的緋聞,是比她小十一歲的台灣藝人小馬,到底真命天子是誰,關之琳說,自己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,就算單身,也會找個人愛她一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