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0 06:00

病死? 毆死? 7旬翁陳屍家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星期三晚上,台北市一個70歲老先生被發現陳屍在兒子家中,死亡時間超過兩天,因為老翁專門在萬華地區租售卡拉OK伴唱機,兩天前曾與人互毆,家屬懷疑老翁是傷重死亡,但因為老先生本身有糖尿病,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  

警方在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,一名70歲老先生昨天晚上被兒子發現,倒在自己住的這間公寓裡頭、已經沒有了氣息,家屬在現場非常難過,因為老先生很有可能是因為兩天前一場互毆事件才會死亡,死者平常是在萬華地區出售卡拉OK伴唱機,不過前兩天疑似和人起了糾紛,死者兒子還幫他擦藥,但老先生卻不願意看醫生,因為他屋子的大門和門窗沒有被破壞的痕跡,懷疑可能是因為傷勢、內出血不治,也有可能是老先生本身有糖尿病導致死亡,死因還要釐清。

  不過現在警方正在掃蕩萬華頭北厝幫,傳出疑似有人在萬華被打死,老先生的生意往來對象又和特種營業相關,也讓案情特別敏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