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1 11:58

牽車推倒車 "機車"男引公憤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這個機車男真的是引起公憤,高雄中山大學最近流傳一段影片,畫面上一名男學生為了在擁擠的停車格裡,把自己的機車牽出來,居然故意推倒旁邊其他人的車子,看到影片的學生都很生氣,打算用車牌人肉搜索,抓出這個惡劣的男學生。

  

就是這一名男學生,他走到自己的機車旁邊,從坐墊放置箱拿出安全帽戴上,準備要牽車離開,不過因為機車停的實在很擠,他可能覺得很難移動,居然乾脆一把推倒旁邊的機車,這一幕嚇到了旁邊經過的其他學生,但是男學生似乎也不在意,後方這時騎來了他的同學,兩個人也沒有打算要扶起倒地的車子,最後就這樣不負責任的騎車離開。

  這段影片現在是學校網站內點閱率最高的畫面,看過的人都是這種反應,全校學生現在要用畫面中這個出現的車牌號碼搜尋,校方也表示正在一起找人,如果揪出來當然是要處罰,也要讓他知道這種推人機車的動作真的很惡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