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1 18:58

阿公店冒被報復風險 勇敢指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為您報導過,萬華經營阿公店的業者集體指控,伴唱帶的供應商和地方角頭勾結,只要阿公店不買版權就砸店。今天,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到,帶頭指控的阿公店業者,再回到這間被砸的店,雖然已經重新裝潢,但還是看得到,當時棍棒亂砸後留下的痕跡,老闆無奈說,跳出來控告一定會被報復,但實在是沒辦法,再不出面講,就快被逼到走投無路了。

  被砸的阿公店,就位在平常燈紅酒綠的萬華西園街上,事發當天,從巷子衝出來一群黑衣人,手拿棍棒直衝阿公店,一句話都沒說看到東西就砸。換個角度,兩側都是包廂裡頭還有小姐,正陪客人唱歌,黑衣人照打公共電話拿起來就摔,打破塑膠門客人小姐驚慌失措,事後我們回到這間被砸的阿公店,經營40年的店,不到10分鐘就被砸爛,林老闆很無奈。櫃子上缺了一角,包廂的門也破了一塊,林老闆說,兩年來已經被砸超過10次,自己還曾經被打傷,當初因為萬華伴唱帶市場被角頭和業者壟斷,費用貴歌又少,過去只要一反應,就被砸店,他現在不得不鼓起勇氣,出面說明,反抗這股龐大的惡勢力。

  結果店被砸之後,伴唱畫面也被動手腳,被刪到只剩下最冷門的歌曲,客人點不到新歌,全都不來,林老闆原本一個月5間店,至少賺30萬,現在變成了,月賠10幾萬,陪唱小姐也是一個比一個閒,也不敢多說什麼就跑,再看看林老闆的店,老舊的裝潢,包廂內只有破舊的圓桌和簡單椅子,歌曲還是老舊的歌,已經沒有競爭力。逼不得已,只好跳出來對抗勢力龐大的伴唱帶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