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0 11:58

掃蕩頭北厝 艋舺"黑社會"還在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檢警才剛剛掃蕩過萬華黑幫,幫派黑勢力就此消退了嗎?其實並沒有,三大黑幫勢力仍舊繼續瓜分萬華區龐大的市場,華視新聞獨家追蹤、深入三大黑幫勢力範圍,從夜晚的燈紅酒綠,深入萬華最底層不為人知的一面。

  

穿過小小的巷弄,從這個角度一眼看過去都是霓虹燈,燈下是濃妝豔抹還散發出酒氣的小姐,大家在路邊聊天,這裡就是萬華"阿公店"的大本營,也是萬華黑幫油水最多的地方,這裡的商業競爭相當激烈,每家店按照巷弄劃分,總共三大角頭成為這裡的地下勢力,短短不到一百公尺的巷子,就有超過二十幾家的酒樓,每家店該開在哪裡、該有幾位小姐都有規矩,哪怕從大陸來討生活的也一樣,得入境隨俗。

  從幾十年前的阿公店轉型,現在不但主打有年輕辣妹陪酒,而且來自好幾各國家,從東南亞到大陸都有,夜晚的萬華客層逐漸年輕化,難怪最大的頭北厝敢暴力威脅、強收保護費,主嫌落網了,但黑幫不會在萬華絕跡,接下來可能面臨勢力重新洗牌,萬華仍舊是幫派必爭之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