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9 18:58

低買高賣牟暴利 頭北厝手段殘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刑事局昨天大動作掃蕩台北萬華區黑幫「頭北厝」,一口氣逮捕了十七人,頭北厝是萬華地區四大幫派裡,勢力最龐大的,在過去兩年期間,針對勢力範圍內的茶室、小吃店,強迫購買低成本的高價生活用品,店家如果不配合,就動手毆打到對方答應,手段非常殘暴,警方在上次頭北厝前任老大出殯期間,掌握新任老大的豆漿」和幫眾動向,希望在這次行動中,將頭北厝一網打盡,但雖然逮捕了十七人,卻還有另外十多人,還沒落網。

  一群黑衣人,讓開一條通道,原來是大哥要來了,這就是頭北厝幫派的陣仗,而他就是頭北厝的老大,綽號豆漿的王春成,後頭跟著一群兄弟,個個神情都帶有殺氣,頭北厝每次動員,都是兩三百人,就連參加幫派告別式,一次出動六台遊覽車的兄弟,比氣勢也比狠勁,拿著棍棒,向店家暴力討債,砸店,毆人,樣樣來,專挑卡拉OK店剝削,自立開設商行,強逼店家買東西,只是東西卻貴的嚇人,一般市面賣三捲50元的垃圾袋,老大哥一捲就賣1700元,還有普通的啤酒紙杯,才12個就賣420元,說自己是誠信經營,被強行推銷,受害店家根本不敢坑聲。

(受害店家:(到底有沒有?)不曉得,我們不知道,你去問別人啦。)

(受害店家:你不要問我!我不要給你問!)

  真的是嚇到怕了,沒人敢向警方報案,因為以王春成為首的頭北庴幫派,勢力範圍,幾乎遍佈整個萬華區,只是落網的老大王春成,面對鏡頭,面不改色,似乎很有把握,自己沒多久就可以出來,也難怪受害店家到現在還心有餘悸,不敢出面指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