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2 12:00

鬧區玻璃碎 BB彈怪客搞破壞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市傳出BB彈攻擊事件,就在熱鬧的博愛路和熱河街口,一間知名的的連鎖文具行跟中醫診所,突然被BB彈射擊,造成多處玻璃破裂,當時在裡頭的顧客也飽受驚嚇。

  

文具店的門口滿地都是碎玻璃,工作人員趕緊前往清掃,碎玻璃實在太多,掃起來堆得像座小山丘,這些玻璃是從樓上掉下來的,就在這個車流量大的路口,有人聽到BB槍發射的聲響,之後文具店玻璃應聲破裂,當時在店裡的顧客都嚇壞了,但這家文具店很低調不願多談,因為這已經是第四次了。

  而對面的中醫診所也是第二次被攻擊,診所二樓的強化玻璃被打到整個裂開,工人前來更換玻璃,研判應該不是一般的BB彈,而是具有殺傷力的鋼珠彈,就連八釐米的強化玻璃都打碎,如果打到人後果就很難想像,但因為事發當時,沒有人看到犯案嫌犯,路口監視器又剛好壞掉,兩家店只能自認倒楣,花點錢趕緊將破裂玻璃換掉,以免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