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3 18:58

網路大老千! 利用同情心騙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刑事局最近接獲一名赴日留學生報案,在日本被一名來自台灣的翁姓男子,利用同情心騙錢,加上其他被害人,對方詐騙金額超過十四萬,警方後來查出,這名翁姓男子在台灣有多項詐欺前科,之前在大陸也被網友指控,到處詐財。

  梳著油頭,長相斯文的這名翁姓男子,在大陸交友網站上說,自己來自台灣,沒有什麼不良習慣,可是他卻被赴日女學生指控,是個大騙子,翁姓男子,在網路討論區說,有朋友在東京丟了錢包,需要台灣留學生提供帳戶方便匯錢,趁著被害女學生發揮同胞愛,翁姓男子又在網路謊稱,有便宜IPHONE手機要賣,一名男子想投資結果上當,就匯錢到女學生戶頭,並且約出女學生領走十四萬多元。

  警方接獲報案,才發現翁姓男子,有十六次詐欺前科,而且也在大陸留下臭名,有網友就指控綽號叫DIO的他,不但到處借錢騙錢,還挪用公款被公司開除,目前翁姓男子人在日本,日本警方決定,要把他這個大老千揪出來,免得還有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