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5 18:58

水淹27樓? 上廁所要"撐傘"!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上廁所竟然要撐傘,高雄市一棟商業大樓,發生女廁水管線爆裂意外,大量的水像是瀑布一樣,從天花板不斷噴出來,讓想上廁所的OL只好撐傘才進得去,因為廁所噴水量實在太大,還造成27樓的辦公室淹水,上班族還得堆砂包,痛批大樓管理實在太離譜。

(大樓員工 宋小姐:怎麼會這樣?好噁心!)

  女員工上廁所竟然還得要拿傘,這是怎麼回事,跟著嘩啦嘩啦的水聲走進廁所看,眼前的畫面實在太誇張,天花板不斷冒出大量的水,就像瀑布流洩下來,27樓高的廁所內下起滂沱大雨,尿急的女性上班族,看到這情況是又氣又急,只好趕快跑到樓下去。(大樓員工 陳小姐:好恐怖!天啊!)有的還嚇得躲在牆角直喊,洶猛的水勢已經讓廁所水管堵塞,大淹水還蔓延到外面的辦公室,讓上班員工還得堆砂包、鋪報紙。首當其衝的這間辦公室,是律師事務所,沒想到會被廁所水包圍,律師氣得打電話跟大樓管理員反應。

(大樓辦公用戶 林律師:像瀑布,你有聽到瀑布的聲音嗎?下面的保全竟然說,明天才有辦法處理。)

  挨罵了管理員才來看,這一看自己也嚇到了,因為這棟商業大樓就在高雄市鬧區,每個月管理費高昂,超過一萬多塊,沒想到廁所管線大爆裂,一開始管理員還不想處理,直到水都快淹進電梯了,才來關水,也讓被水淹的公司行號,氣得打算對大樓要求賠償,沒想到我家門前有小河,竟然會在27樓高的辦公室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