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路挖不停! 高雄人抓狂

邱君萍 許文男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什麼事最讓高雄人抓狂?最新統計,高雄人最受不了的就是挖了又補,補了又挖,挖不停的馬路。根據高雄市工務局的統計,今年一整個年度,開挖的路長就有220公里,等於是從高雄挖到台中,其中甚至在同一條路上,就有水管、瓦斯管線、網路線,同時開挖的離譜現象!

  怪手硿硿的不停的挖,馬路上挖出了一個大窟窿,在挖什麼呢?這一頭在埋網路線,緊接著再走個10幾步路轉個彎,看到的也是。怎麼也是在施工,這回是水公司要埋水管,我們從高處來看看,位在高雄相當熱鬧的三多商圈上的這一條馬路。兩側鋪了新柏油,留下了剛開挖過的痕跡,呈十字交接的街道更離譜,一整條500多公尺也是被被開挖過,補得坑坑疤疤的,光是同一條路一個多月來,挖了又補補了又挖,真的讓民眾很抓狂。根據高雄市工務局的統計,98年一整年高雄市馬路施工就有520件,開挖的路有220公里長,等於是一路從高雄挖到台中這麼長。工務單位也很無奈,只能說儘力改善,但是這樣挖挖挖的日子也讓高雄人哇哇叫,難怪會成為民怨第一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