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5 18:58

殺人斧頭拍賣 5千元成交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殺過人的斧頭,你敢買嗎?一起發生在民國87年,12年前在桃園的斧頭殺人案,當時嫌犯因為與朋友起了口角,一時氣不過,就拿著兩把斧頭,把朋友砍到性命垂危。今天這把斧頭,拿出來拍賣,您可能不敢買,但還是有人買了,花了5千塊把它帶回家。

  時間是民國87年地點是在桃園,盧姓男子喝了酒,因為和同桌好友起了口角一時衝動,順手拿了斧頭就是一陣猛砍,兩支斧頭連續揮舞砍了八刀,現場血跡斑斑,砍人的當場被制伏,斧頭也成為重要證物。事隔多年人已經被釋放,那斧頭呢?斧頭在這,地檢署大拍賣,任何東西都便宜賣,現在把這兩把殺人斧頭也拿出來一起賣,斧頭的柄看起來還很堅固,儘管有點生鏽,但隱隱約約還是讓人看了不寒而慄,這麼恐怖的東西誰買阿,五千塊斧頭和這一大箱的工具通通帶回家,是誰那麼大膽?是他,中古五金盤商,他怕不怕阿?

(中古五金盤商 寅先生:(就算有殺人,會不會覺得毛毛的?)不會啦。)

  一邊說不怕一邊還盯著下一個東西,繼續喊價,買殺人斧頭要做什麼啊,他說生銹的地方稍微處理,還是很有賣像,塵封12年的斧頭重見天日,接下來應該會到中古市場,只是下一個把它帶回家的主人,絕對不知道這斧頭曾經殺過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