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4 12:00

屏東第一"鮪"來了 109萬賣出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熱鬧的屏東東港鮪魚季已經展開,上午今年第一尾入港的鮪魚進行拍賣,魚市場裡擠滿人,這尾肥美的鮪魚重達182公斤,最後以109萬賣出。今年第一尾黑鮪魚,在眾人的歡呼下出現在拍賣場,現場一量這尾黑鮪魚,重達182公斤,就是要賣個好價錢,替今年的鮪魚季討個好彩頭。

  拍賣正式登場(屏東縣長 曹啟鴻:6千元3聲!恭喜你!)現場喊價聲不斷,這第一尾黑鮪魚,喊價到最後,是以每公斤六千元賣出去,總價是109萬元,買到的人笑呵呵,第一尾黑鮪魚賣出,也象徵東港鮪魚季正式開鑼,鮮美的鮪魚總是老饕的最愛,看看這肥美的黑鮪魚,整尾都是美味的來源,鮪魚肚做成沙西米,均勻密佈的油花向來是老饕最愛,裹上黑胡椒粒烤一下,就是美味的松阪鮪魚,魚眼睛則可以做成軟嫩的日式燜魚眼,還有各式各樣的料理都少不了它,今年拍賣價上看一公斤六千,也難怪鮪魚會被稱為是黑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