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1 18:58

NG內衣跳樓拍賣 一件59元!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快樂省錢術,帶您來看看台中這一場NG內衣拍賣會,原價超過400元的內衣,一件下殺到,只要59元,顏色款式五花八門,原來是過季好幾年加上減標的商品,所以才會這麼便宜,被稱為是NG內衣,不少人一口氣買10幾件,還花不到一千元,直呼賺到了。

  婆婆媽媽,你一言我ㄧ語,真的好驚喜,想不到花車上的內衣,下殺到59元,幾乎是破盤大特賣,每人手上一拿就是一大疊的內衣,紅的、粉的、藍的,拼命抓。59元的內衣長什麼樣,看仔細,蕾絲花邊花了一些,水餃墊小了點,款式老了點,不過民眾似乎不在意,反正穿在裡面,別人也看不見。這些NG商品,款式過季好幾年加上剪標,才會大拍賣,有多便宜,原價880元的馬甲內衣,只要59元,還有純綿少女內衣,原價從699元一件下殺99元,120元的內褲,則是兩折在賣,通通降到27元,大家張大眼睛,像在尋寶一樣,挑選好貨色。大呼買到賺到,這位媽媽一口氣買了7件替換,這些NG內衣,款式很NOGOOD,但價格可是VERYGOOD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