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30 18:58

工廠設施差 3工人昏迷指數3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昨天彰化一家皮革工廠,傳出沼氣外洩意外,造成六名工人兩死四命危,不幸的是,這四人中,有一人情況非常不樂觀,家屬已經同意放棄急救,另外三人,昏迷指數也只有三,工廠因為沒有讓工人攜帶安全裝備,已經被勒令停工,但家屬真的無法接受,其中一名死者吳明宏,留下不到一歲的小女兒,太太哭紅雙眼,悲痛萬分。

  四名沼氣中毒命危的工人,還在加護病房急救,昏迷指數只有三,家屬心急如焚,埋怨工廠老闆沒有做好防護措施,情緒爆發,殷宏嘉的爸爸罵,怎麼沒有穿防護裝備,兒子狀況不樂觀,身為父親肝腸寸斷,當醫生告知機會渺茫時,他心痛的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,無法諒解工廠罔顧工人生命安全,造成這麼嚴重的悲劇。

  兩名死者中,有一人是工廠幹部,也是老闆的姪子,留下妻子和出生十一個月的女兒,先生下去幫忙救人,卻意外身亡,心疼強保中的女兒沒爸爸,想起以後的日子更心酸,發生意外的皮革工場污水槽,不但沒有經過排氣通風,也沒有氣體檢測,員工下去宛如置身毒氣室,工廠老闆要負最大的責任,一句道歉,但有六個家庭不是已經破碎就是還在煎熬,勞工安檢所現場勘查,認為工安明顯疏失,已經勒令停工,還要追究相關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