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2 18:58

假結婚買金飾 毒鴛鴦搶銀樓

潘潔瑩 陳建邦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發生銀樓搶案,兩名鴛鴦盜假裝要結婚到銀樓買金飾,看準銀樓業者行動不便,趁機搶了六萬多塊的金飾就跑,老闆的白髮蒼蒼的老爸爸氣不過,為了追嫌犯,還跌倒受傷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下來。

(員警:現在就是男的這歹徒進去,女的歹徒在外面接應在外面等。)

  戴安全帽連口罩都不拿下來的嫌犯,一走進銀樓,行動不便的銀樓老闆就覺得怪怪的,去把銀樓的門關起來以防萬一,但是嫌犯說他要買金項鍊為結婚作準備,老闆還是勉強拿出來讓他選,只見嫌犯拿了好粗的金項鍊在脖子上比,他女友卻是坐在外面機車上看,老闆覺得不太對勁又把金項鍊從嫌犯手上拿過來,為了讓老闆鬆懈心防,嫌犯把女友叫進來一起看,卻趁著老闆的母親買菜回來,開門進來這一刻,搶了金項鍊就跑。(員警:歹徒就衝出去了,老闆的父母親追出去。)業者白髮蒼蒼的老爸爸追出去卻狠狠跌一大跤,老伴心疼的快來扶丈夫說你沒事吧,擋在他面前勸說不要追了,人平安比較重要。老夫妻在街口無奈望著嫌犯離去的模樣,讓人看了很不忍心,還好監視器有清楚拍下搶劫過程,警方以車牌追人,短短六小時就抓到這一對搶金飾的嫌犯。

  郭姓女嫌27歲落網時,低著頭表情很羞愧,她和31歲男友為了吸毒不惜去搶銀樓,還挑行動不便的業者下手,真的很欺負人,這對鴛鴦盜前科累累,才剛出獄,現在又得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