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3 18:58

小吃店藏春色 學生被拉受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只在礁溪暗藏春色,華視也獨家追蹤,位於台北市的巷弄裡面,竟然有色情場所,偽裝成小吃店,有男學生經過這個地方,莫名奇妙被拉進去,飽受驚嚇,還好最後是掏光了身上所有的錢,總共五百塊才全身而退,整個過程,他用手機拍了下來。

  藏在巷弄裡頭,這家店從外觀怎麼看都像一般麵攤阿,誰知道一名男學生經過,突然(小姐:要不要我幫你介紹一個大陸妹,還是要台灣辣妹?)狀況根本還沒搞清楚,就被半推半就的拉進小吃店,掉進了陷阱,奇怪的是這不是間小吃餐廳嗎?一走進去客人沒幾個,辣妹卻一個個坐在那邊,牆上也沒有價目表,究竟賣些什麼也不知道?(小姐:這是一個帥哥要叫喔,他22歲(多少錢?)泡茶500,桌面跟小姐全部一起算。)什麼!泡茶竟然要500!男學生真的是有聽沒有懂,不是小吃店嗎?意會了一下,才知道,原來小吃店不太對勁。

  男學生被硬拉,穿過了窄窄的通道,被帶進這昏暗的小房間裡,小房間大概只有三坪大,裡面什麼都沒有,只有一張桌子和兩張椅子,小姐就這樣坐在學生旁邊,說是可以點菜純聊天(小姐:他沒有男朋友,剛好你們兩個,我跟你講熟一點,變朋友以後有機會,對不對?改天我們一起出去,我再跟你一起。)到底有多純根本看不出來,小姐還暗示,只要有錢要怎麼樣都可以。(小姐:要怎麼玩就怎麼玩,這裡面蠻乾淨的啊!)當然,菜單遲遲都還沒有送上來,讓這名男學生連菜都還沒點,錢都已經先被掏光了,趕緊落荒而逃。(小姐:(要500喔?)反正500不管怎樣不給你多拿,你給我500就好,我們熟悉一點,我留電話給你,改天我們一起出去,好不好?)這完全變了調的小吃店,嚇得男學生不敢再回去那條巷子,連學生都不放過,小吃攤的外觀,卻暗藏情色,這名男學生最後拿出僅有的五百塊,全身而退,但是還會不會有下一個,莫名奇妙剛好經過受害者,誰也不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