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9 11:58

怨破鏡難重圓 狠父怒燒幼女

許家瑄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起家庭悲劇,讓人看了真的很難過,在親友和鄰居的眼中,四十七歲的爸爸一直很疼愛小女兒,到底為何會發生如此慘劇,深入追蹤原因。這對夫妻雖然已經離婚,不過男子一直想要和妻子復合,就在案發前一天,前妻回家看女兒,但是不肯答應和男子破鏡重圓,兩人當場爆發激烈爭吵,沒想到事後,這名狠心的父親,竟然拿孩子的生命來洩憤。

[鄰居(聲音來源):他對那個女孩,小孩子不錯,他有一次我看他最少都會帶她出來玩。]

  胡小妹的媽媽一知道女兒已經救不回來了,從醫院一路直奔警局,要問問女兒的爸爸,怎麼下的了手。在偵訊室兩個大人面對面,媽媽全身發抖,連問好幾次問什麼,但是得不到回答。除了媽媽驚訝接獲消息,親友也通通跑來警局。胡小妹才兩歲半,正是開始懂事的時候,會講好多的童言童語,她常常就在這裡玩,鄰居也好喜歡她。尤其是爸爸四十五歲才生下這個女兒,常常把她抱在手上。意外真的太突然,外人眼中的甜蜜的家,從離婚之後開始變調。

  胡小妹的爸爸和媽媽,相差十幾歲,終於在相處將近四年之後要分手。媽媽搬離開這個家,胡小妹就跟著爸爸生活,但是媽媽還是經常來看她,就這樣看起來相安無事。但胡小妹的爸爸一直希望能夠複合,誰知道半夜的爭吵,破鏡重圓沒了希望,為了報復胡小妹的媽媽,胡小妹的爸爸用最慘忍的手,段犧牲了一個小生命,毀了一個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