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3 11:58

父跳樓尋短 4兒女目睹悲劇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起家庭悲劇,一名爸爸因為離婚心情不好,竟然戴著四名子女,到住家頂樓揚言要跳下來,情況相當危急,爸爸是徒手抓住兩名兒子,情緒完全失控,最後在眾人的勸說下,爸爸終於鬆手放開小孩,不過卻自己一躍而下,四名子女,眼睜睜目睹這個悲劇。

  驚險一瞬間的畫面,這名爸爸站在三樓,一手抓住一個小孩,兩個兒子被自己爸爸押住,動彈不得,表情相當痛苦。他不只要帶著兩個小孩往下跳,更恐怖的是,在他後面還有另外兩個女兒,眼睜睜看著爸爸,押著哥哥弟弟要往下跳。大家好說歹說,突然爸爸鬆手了,兩個兒子順勢逃開,但接著,在眾目睽睽下,爸爸自己往下跳。讓人於心不忍的是,四個兒女目睹整個慘劇,趕快將大人送醫急救,四個小孩也要安置。

  被帶到警局小孩還不斷發抖,被問到為什麼爸爸情緒突然失控,原來和媽媽離婚加上失業,才想帶著小孩想不開。現在衝動的爸爸在醫院急救,還沒脫離險境,四個小孩嚇到說不出話,只有不斷祈禱希望爸爸沒事,和他們一起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