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9 11:58

狠父掐昏女兒 放火焚燒致死

林昱孜 葉子杰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名四十七歲的狠心男子,和前妻吵完架之後,先是動手掐昏自己兩歲半的女兒,接著更殘忍,他竟然放火焚燒女兒的身體,原本還一度想要和女兒同歸於盡,被發現之後,警消破門救人,不過小女童已經被燒到全身焦黑,送醫急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

  監視畫面拍到已經奄奄一息的兩歲半胡小妹,被消防隊員抱著送上救護車,全身右半邊幾乎已經焦黑,已經沒有意識,但第一時間還在呼吸,趕快搶救小生命。怎麼會這樣,是誰下的毒手?是他!吳小妹的爸爸。他先動手掐昏小孩,再放火燒,現場被逮捕之後,在警局腿軟,情緒還沒平復,一直喃喃自語的說,他是打算和女兒同歸於盡的。

  案發時間是在早上五點多,當時女兒已經昏迷,他正準備點火,過程中他打電話給朋友,說他把自己的女兒殺了,接下來他會跟著一起走。朋友趕緊報案,警消趕到現場,狠心的爸爸說什麼都不肯開門,這時候外面已經聞到濃煙的味道了。

  緊急破門先抱出女童,再制伏爸爸。兩歲半的幼兒哪裡經得起折磨?送醫之後還是回天乏術。到底是什麼原因,讓爸爸殺了女兒?初步調查疑似是和前妻吵架,要求復合不成,就讓兩個人的女兒,成了最無辜的犧牲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