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務糾紛 姑丈開槍放火殺姪子

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驚傳姑丈殺姪子的家庭悲劇,一名七十幾歲的吳姓男子疑似和開洗衣廠的姪子有財務糾紛,提著汽油桶到洗衣店放火,然後開槍掃射,最後兇嫌和姪子都不幸死亡。警方調查發現,兇嫌原來是台灣香蕉大王的兒子,原本生活很優渥,但晚年窮困潦倒,最後還讓他走上絕路。

  七十一歲的吳姓兇嫌在做筆錄時突然整個人癱坐在椅子上,意識不清,警方趕緊安撫情緒並立即將他送醫。不過就在沒多久前,兇嫌才拿著汽油桶還有預藏的散彈槍到外甥開的洗衣店,先開槍又縱火,行兇動機只因為他不滿侄子跟他開口要債。

  因為親戚間經常借貸,兇嫌又還不出來,最後才會惱羞成怒開槍又縱火,結果是侄子當場中彈不治,兩名洗衣女工遭到流彈波及。警方後來調查發現,原來兇嫌曾經是台灣香蕉大王的兒子,早期生活優渥,後來生活潦倒只能靠借貸過活,而且在行兇之後,自己也因為健康不佳,在警局昏死過去。

  曾經叱吒風雲,家財萬貫的旗山香蕉大王的兒子,現在卻因欠債而親手槍殺子自己也送上性命,這樣的家族悲劇實在令人不勝唏噓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