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3 18:58

網路視訊交友 當心人財兩失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新聞報導過,女F4成員之一的蕭雅軒,淡出演藝圈之後,當起視訊女郎,不過民眾得小心,不少網路視訊交友,其實暗藏陷阱。曾經有竹科工程師受騙上當,不但被拍下裸照,勒索40萬,就連跆拳國手朱木炎,也曾經在網路上,和美眉聊天,結果被詐騙110萬。今天的頭條焦點,帶您看看詐騙集團如何假借視訊之名,行詐騙之實。

  視訊網站裡,滿滿的美女照片,隨你挑,隨你選,熱門的視訊美女,宅男們想要聊天,可得排隊等一等,因為光是看照片,個個都是水汪汪大眼,不然就是身材好到另人噴血,這些美女們要吸引男網友聊天,照片一張比一張露,等不及要一瞧真目面,來個網路之戀嗎,小心,有些視訊交友,可是會讓你人財兩空。

  還記得嗎,這位金牌國手朱木炎,場上跆拳道打的熱烈,場下卻在網路上被女網友給詐騙了,五年前在網路上交友,朱木炎意外透露自己的身份,金牌國手身份,也因此被盯上,被詐騙110萬,還差點被仙人跳,被騙的人都不知為什麼會被騙,相信美女牌網友的,還有這位竹科工程師,就是看到視訊裡的網友,衣服一件件脫,工程師按耐不住,也跟著脫光身體,以為兩人坦承相對,可以換來天長地久,但卻不知道,光溜溜的樣子,早就被對方錄了下來,恐嚇勒索40萬。

  視訊詐騙,可不止男生會上當,女生看到帥哥網友,也被騙的暈頭轉向,這位自稱碩士畢業的混血兒,以情書攻占女網友的心,讓被害人陷入溫柔情網,甘願在電腦前,留下清涼鏡頭,十多名女網友受騙上當,被拍裸照勒索,因此要提醒,想要在網路上找赤裸裸的真愛,還是得小心,真心換絕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