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淑君剃光頭 誓言奧運摘金

 / 高雄市

  為了激勵自己表現踢進奧運的決心,九月底在世界區資格賽成功為台灣拿下一席奧運參賽資格的「跆拳道美少女」楊淑君,回到台灣之後,馬上剃了個大光頭,由原本的俏麗短髮,變成了霸氣十足!

  請仔細看!這可不是在國訓中心的跆拳道代表隊,陣中多了一位有法號的高手!這位側踢勁道十足的,正是有「跆拳道美少女」之稱的楊淑君!接近光頭的造型,楊淑君,可是很得意!

  和先前相比,短髮的楊淑君,看起來俏麗,現在,多了一份殺氣騰騰的霸氣,其實早在六月,楊淑君就計畫,剪光三千煩惱絲!

  成功為台灣踢下參賽權,楊淑君展現的莫大決心,連教練團都感受到了!中華隊總教練侯緯星:「藉由這個理光頭來表示,她非常徹底非常堅定,奪牌奪金的一個決心,我們教練團非常感佩她。」男友朱木炎,也從原本的反對變支持,現在就等待決心換來的好成績。(記者林清彬、黃翊真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