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3 18:58

犯2大槍殺案 爺爺勸阻沒用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槍殺角頭老大翁奇楠的人,就是這位今年才17歲的廖姓少年,他是警政署目前發布查緝專案,年紀最小的要犯,雖然才十七歲,就有槍砲、殺人前科,去年甚至還槍殺了快炒店老闆,朝對方連開九槍,曾經逮捕過他的警方就說,廖姓少年非常兇狠,還誓言要成為十大槍擊要犯。今天,撫養他的祖父也出面,他說,很久沒看到孫子了,曾經勸過他不要學壞,但還是沒用。

  翁奇楠命案被警方鎖定的殺手,17歲少年廖國豪,皮膚白、臉長, 他在警方查緝專刊上的特徵,對照槍殺翁奇楠,路口監視器殺手身影,果真很吻合,年紀輕輕,闖蕩江湖,拿槍殺人,已經不是第一次。去年,他就已經持槍,槍殺快炒店趙姓老闆,連開九槍,槍槍朝著對方要害,這回更加誇張,直接三進三出翁奇楠生技公司,就是要取人性命。廖國豪的老家,在台中太平,他的祖父是當地的鄰長,是鄰居口中的大好人,但孫子,國中就輟學,交了壞朋友,從此走上不歸路。

  他從小就是祖父母帶大,卻因為不學好,離家已經兩三年,家人也很久沒看過他,警方推斷,吸收他的,是另一名角頭大哥楊定融,他與翁奇楠因為手下糾紛,結下了恩怨,楊定融才會派出廖國豪,直接去尋仇,只是曾經逮捕過廖國豪的員警說,殺手廖國豪放話說要當就當大尾的,還誓言,要成為十大槍擊要犯之一,槍枝不離身,叫人不禁擔心,他會不會因為失控,繼續持槍殺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