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8 18:58

誰殺翁奇楠? 疑南投角頭報復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兇手到底是誰,警方公佈的影帶中,翁奇楠下車後十秒鐘就被槍殺,槍手甚至還卡彈回頭換槍,誤擊車窗玻璃,三進三出,最後一槍打中翁奇楠眉心致死,警方研判,槍手應該是道上小弟,原本奉命開槍警告,卻因為被翁奇楠認出,才會致他於死,警方也鎖定幕後主使者是一名南投角頭,因為懷疑翁奇楠詐賭,才會開槍報復。

  頭戴棒球帽全身黑衣的殺手,因為槍枝卡彈,從翁奇楠生技公司,走出來要跟接應的轎車換彈匣,或許是緊張情急之下,手上的槍枝還走火,擊破了副駕駛座車窗,警方根據這段影帶畫面,判定這名殺手,很有可能只是一名奉命行事的小弟,對槍枝不熟悉,本來或許只是想開槍警告嚇唬翁奇楠,卻因為被他認出來,才會三進三出確定翁奇楠死了才離開。

  但究竟是誰派他來呢,警方鎖定南投一名角頭,因為在翁奇楠的賭場遭人設局詐賭,輸了一千多萬,教唆手下殺人,而翁奇楠的狠勁道上兄弟都知情,一個和翁奇楠曾經接觸的黑道份子,在變音處理後才願意講到這個人(小黑:奇楠做事情有時候六親不認,所以說應該是得罪很多人,得罪不少人。)只是翁奇楠可能因為詐賭喪命,他的家人卻一點都不相信,拿出翁奇楠在八八水災幫忙災民祈福法會畫面,強調他早就改斜歸正(翁奇楠的弟弟:他都已經轉型,(警方說疑似賭債糾紛。)那是警方在講的。)槍手畫面拍的清清楚楚,警方應該已經掌握到殺手身分,21號翁奇楠告別式前,或許就會真相大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