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4 11:58

大雨土石崩落 砸毀日月潭4轎車

中部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大雨下不停!鋒面影響,今天中部以北和南部地區,都下起大豪雨,也造成不少災情,先來看到,南投日月潭的停車場,因為雨勢太大,邊坡土石滑落,壓毀四部車,而台中市區有貨車因為大雨翻覆,還有民宅淹水,這雨勢要到明天才會減緩。

  

南投山區下了一整夜的雨,日月潭中興停車場旁的邊坡,上方土石鬆軟,瞬間整個崩落,下方停了四台車,車頭全像這樣被壓毀,前面車燈引擎蓋都是土石壓凹的痕跡,另外三台車,當時也被土石覆蓋,警方拍下晚上事發的照片,所幸當時車上都沒人,而大雨一早也讓台中市區多處積水,其中永春東路有三戶三合院淹水水深及膝。

[車主:我從那邊開出來,怕落石掉下來,所以開後面一點。]

  住戶說十幾年沒淹過水,上午因為雨勢瞬間轉大,排水堵住,連屋內都進水,外頭車子也泡水,根本來不及擋,這上班時的一陣大雨,中彰快速道路上一輛貨車打滑翻覆,差點撞上其他車輛,還好司機自行脫困,撿回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