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4 23:00

弟媳.鄰長枉死 男殺2人自焚亡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

  

台南縣白河鎮一名李姓男子,因為長期和弟弟不合,最近又以為弟弟要陷害他,情緒氣憤激動的拿斧頭去找弟弟理論,結果弟弟剛好到鄰長家泡茶,李姓男子竟然就把氣出在弟媳身上,用斧頭活活把弟媳砍死,之後又抓狂似的衝到鄰長家砍死鄰長,最後自己開車到嘉義山區自焚身亡。

  

這間位在台南縣白河鎮的三合院,是李姓男子親弟弟的家,也是他把弟媳活活砍死的地方,目睹這一切的鄰居說,李姓男子一臉殺氣的衝來跟弟媳吵架,把人砍死後又聽說弟弟人在鄰長家,就發狂似的衝到鄰長家的住處,鄰居見狀就怕鄰長會有意外,趕緊通知鄰長兒子,只不過等鄰長的兒子趕回家時,爸爸已經被李姓男子殺死、躺在客廳裡。

  連續砍了兩個人的李姓嫌犯,最後自己開車到嘉義山區引火自焚身亡,家屬表示,李姓男子長期就跟弟弟不合,最近兩人似乎又有口角,但沒想到李姓男子會如此瘋狂,小村子裡發生這樣驚悚的命案,讓鄰居們議論紛紛,也對鄰長的枉死感到心痛與悲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