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4 18:58

路面濕又滑 貨車翻覆撞護欄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中央氣象局表示,受鋒面北移影響,對流旺盛,今天中部以北及南部地區都下起豪大雨,其中南投日月潭的停車場,因為雨勢太大,邊坡土石滑落,壓了四台車,所幸當時車上沒人,而台中市區則因為上午的大雨,中彰快速公路有貨車翻覆,永春東路附近則有民宅淹水。而氣象局表示,雨勢要到明天才會趨緩。

  南投山區下了一整夜的雨,日月潭中興停車場旁的邊坡,上方土石鬆軟,瞬間整個崩落,下方停了四台車,車頭全像這樣被壓毀,前面車燈引擎蓋都是土石壓凹的痕跡,另外三台車,當時也被土石覆蓋,警方拍下晚上事發的照片,所幸當時車上都沒人。

  不只南投山區,大雨一早也讓台中市區多處積水,其中永春東路有三戶三合院水深及膝,住戶穿著雨衣踩在水中,非常無奈,住戶說十幾年沒淹過水,上午因為大雨來的又急又快,紅色轎車來不及開走,泡在水裡,住戶忙著擋水,結果水還是全灌進了屋內,整個客廳的沙發電視櫃全泡在水中,冒雨搶救也沒得救,正因為雨勢突然轉大,中彰快速道路上一輛貨車打滑翻覆,整台車失控撞上路旁護欄,車頭撞爛了,還好車上司機自行脫困,撿回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