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3 18:58

大雨取消二戰 郭泓志明不出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,原訂下午要與中華職棒進行第二戰,沒想到因為大雨,比賽取消,讓球迷非常失望。更大的壞消息是,郭泓志突然宣布手肘受傷,明天的比賽不會出賽。

  道奇隊和中華職棒聯軍的第二場比賽充滿波折,原訂下午兩點開打,儘管賽前雨勢沒停過,但陸陸續續還是有不少觀眾進場。等雨停的空檔,道奇隊的球員又是幫球迷簽名,又是送上紀念球,二度順延的比賽開打前,天空再度降下大雨,觀眾忙著落跑,工作人員更是飛奔進場,在內野蓋上塑膠布,果不其然,最後在主辦單位勘察過後,比賽確定取消。枯等了兩個半小時,等到這樣的結果,球迷很無奈,但更無奈的還在後頭,因為郭泓志手臂不舒服,原訂第三比賽的先發,也確定取消。原本這場球賽的票賣了近九成,現在因雨取消,主辦單位特地宣布,會全額退票,不過要請球迷在四月十二日之前把票根和帳號郵寄回主辦單位.主辦單位會在五月十二日之前完成匯款,球迷的權益絕對不會受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