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煙火秀 僅北部有短暫雨

何佩蓁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再過兩天就要跨年了,大家最關心北中南欣賞跨年煙火,會不會下雨,雲層會不會太厚來攪局,氣象局上午特別召開記者會,要大家放心,跨年當晚北部只會有短暫雨,雨勢不大也不會下太久。

  

好期待好期待,等了一整年,又有機會在燦爛煙火中迎接新年,不過很多人還記得,去年台北101煙火因為煙霧太大又沒風,影響能見度,效果打折扣,今年不必擔心,短暫雨不會下太久,雲層雖然低,但東北風呼呼吹,雲霧和煙霧再大也不怕,一下子就能吹散,最佳賞煙火景點,就在市府、國父紀念館和南港方向,只要站對位置,保證能盡性看煙火。

  北有101,南有夢時代,高雄民眾最幸福,天公作媒跨年保證不下雨,天空乾乾淨淨,煙火秀肯定過癮,別忘了,還有去年大受好評的雲林摩天輪煙火,今年再加碼更精采,雖然會有短暫雨,但不必太擔心,跨年瘋煙火,不管你看那一場,今年應該都能值回票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