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5 06:00

巨石"空襲"湯屋 民眾嚇壞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泡著溫泉沒想到泡到一半竟然天外飛來一顆大石頭。在紗帽山溫泉區洗溫泉,女生澡堂竟然掉下了好幾顆大石頭,其中一個竟然還重達10幾公斤,把鐵皮屋頂都給壓壞了,還好沒有壓到人,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
  鐵皮圍牆還在路邊破成好幾塊,頭頂上的天花板也破了個大洞,鋼絲和樹枝都飛了進來,看起來真的很危險。當時重達十幾公斤的大石塊,就這樣砸了進來,在一旁洗澡的阿婆,嚇到傻掉,馬上從澡堂跑了出來。怎麼會這樣,突然就有一個重達十幾公斤的石塊飛了進來,看一看屋頂破了大概有20公分寬的大洞,柱子也被大石塊砸到凹了好幾個坑洞,樓梯上面,也被一顆顆石頭擋死了路。地板上這些椅子被壓碎,臉盤也整個被砸破,可見大石塊的力道真的很強。

  如果這種力道壓在人身上的話,那還得了,這麼危險,誰還敢來泡溫泉。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?原來連續好幾天下雨,造成旁邊邊坡土石鬆動,這棵大石頭,老早就在上面搖搖欲墜,最後終於撐不住往下掉,還好石頭砸進澡堂,沒有打到人,有驚無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