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9 12:00

民宅瓦斯氣爆 屋主住院逃一劫

蔡銘煌 報導

  台中縣梧棲的中央路,早上八點半,突然傳出民宅瓦斯氣爆意外,一間二十多年的磚塊民宅,跟隔壁的鐵皮屋,都受到波及。氣爆當時、鐵片和玻璃被炸的四處亂射,連隔壁的農田,都因為氣爆的威力,種植的稻米都倒塌了,幸好,屋主因為生病去住院,逃過一劫。

  民宅氣爆消防車救護車,緊急出動去救人。一進民宅就聞到濃濃的瓦斯味,消防人員帶上氧氣筒,準備破門救人。踹開大門,屋子裡全都是一層灰,掛在牆上的時鐘都震掉,抬頭看天花板,已經破了一個大洞,連衣櫃都移了位置,就知道氣爆的威力多驚人。滿地玻璃碎片隔壁的鐵皮屋,鐵皮都被炸開,有的還變成了內凹。磚塊圍牆也被震到飛到隔壁的田裡,連稻子都被震倒。

  屋主的兒子趕回來看,還好八十多歲爸爸住院逃過一劫。從現場瓦斯桶銜接管線的轉接頭斷裂來看,不排除是氣爆原因,只是老先生住了二十多年的老屋子,全都毀了想必會很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