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6 11:58

惡火來不及逃 9旬翁命喪火窟

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

新竹一棟民宅凌晨發生大火,屋主是一對九十歲和八十八歲的老夫妻,因為屋內堆放大量雜物,火勢迅速蔓延,老婦人為了救行動不便的老伴,全身百分之九十的二度灼傷,而行動不便的老先生最後是因為逃生不及,被活活燒死。

  

救護人員推著擔架,老太太躺在上頭,全身都是被火燒傷的痕跡,救護人員趕緊將他推上救護車,要送醫急救,不過老太太還是強忍著痛苦,不停揮手,模糊的手勢,老太太是要告訴消防員,她九十歲的老伴還在火場裡,火場是這棟獨棟的民宅,凌晨突然竄出大火,消防人員拼命灌救,但是大量的雜物阻礙救援,還讓火燒得更快,想救出老先生,非常困難。

  終於撲滅火勢,在還在冒著濃煙的火場中,消防人員找到了老先生的遺體,他因為糖尿病截肢,來不及逃生,這對九十歲和八十八歲的老夫妻,平常住在這裡,老奶奶照顧行動不便的丈夫,靠著資源回收過生活,遇上這場大火,老太太為了救老伴,逗留火場,全身嚴重燒傷命危,最後還是救不回丈夫,沒料到結婚六十幾年,感情很好的老夫妻,最後因為一場大火,天人永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