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4 11:58

臨危不亂! 勇女火場救父叔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來看到這個機警又勇敢的少女,救了全家,凌晨基隆一間民宅發生大火,住在裡頭的16歲女高中生發現大量濃煙,第一時間就拿出滅火器救火,趁火勢變小的時候,趕快救出爸爸,接著又打電話求救,也救出受困火場的叔叔,因為她臨危不亂,讓爸爸跟叔叔都保住性命。

  

這名行動不便的叔叔,被火警嚇的驚魂未定,還好他還有意識,趕快送到醫院急救,另一頭火警現場,消防員還在降溫,半夜房子被火燒得焦黑,還好裡頭的人全都平安獲救,而最大功臣就是她,16歲的姪女,頭髮被燒焦了,但她一點也不害怕,就是因為學校有教過怎麼使用滅火器,看到房子起火,屋內有爸爸也有叔叔,少女只想趕快滅火,趕快救人,白天回到失火的家,看到一片狼藉,少女也不敢相信,自己當時有多麼勇敢。想到火警時的濃煙密佈,高齡的爸爸也嚇得站不起來,只能慶幸,女兒的不慌不忙,救了全家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